清澈本澈没脾气

AO3 id Ophelia_K92,相遇就是缘。

[马艾]幕间生活

*海贼是部热门剧的演员paro?


马尔科到家的时候,艾斯正窝在客厅的沙发里吸溜鼻涕,电视上放的是他俩都出演了的那部热门剧。马尔科晚上喝了点酒,这会儿有些微醺。他在玄关脱了鞋子外套,沙发上的艾斯在拖长声音叫他,还吹破了一个鼻涕泡。

 

马尔科松松自己的领带,顺路抽了一张纸巾盖到艾斯脏兮兮的脸上,等那人配合地大力擤出声来,再拧拧丢进垃圾桶。

 

电视播的正是顶上战争那集,这会儿已经演到了后半,也就是艾斯‘退场’之后马尔科的戏份,而沙发上那人竟越发收不住眼泪。

 

年长的男人叹口气,换好家居服后顺便拧了条热毛巾给艾斯。此时抱膝蹲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已经哭成了一个球,待马尔科落座后迫不及待地挤进他怀里。

 

马尔科用空着的那只手把艾斯紧紧揽住,另一边把音量调大了点。在高清画质下观摩自己的表演果然还是有点微妙。

 

艾斯抹了一把湿乎乎的脸蛋,舒展了身体靠向热源,‘马尔科的表演果然很棒啊‘,他呼了一口气,’这一段不死鸟的心情我简直不敢想‘。

 

金发男人侧过头看他发表感言,细细端详了他一会儿,最后决定亲在还算整洁的额头上。

 

艾斯摸了摸被亲的脑门,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。片尾曲适时响了起来,他有一点点哭过之后的空虚,绞了绞变冷的毛巾,小声说‘我想给尾田先生寄刀片‘。

 

马尔科闻言笑出声来,‘怪他这么惨烈地把你写死了?‘

 

艾斯不满地补充,‘还有老爹和我都不在了的话,对你也太不公平!‘

 

马尔科揽了揽他,‘我可是不死鸟,总要向前走的。‘说着握住艾斯的两只手臂,把人提溜起来。

 

艾斯这会儿还有些难过的余韵,硬是抱住爱人的腰背不肯好好走路,他闷闷地开口‘尾田先生是个好作者,可正是这样,才更不甘心。‘

 

马尔科拖着他一路到浴室,胡噜一把青年短翘的黑发,‘故事是好故事,但我们有我们的生活。‘

 

被扒干净冲刷了一会儿热水的艾斯终于恢复了一点活力,他攀上年长恋人的肩膀,‘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!‘,说着另只手伸向对方的下身,不怀好意地握了一把,‘我现在迫切需要一点我们的生活‘。

 

 

 

FIN

评论(5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