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澈本澈没脾气

AO3 id Ophelia_K92,相遇就是缘。

【现欧】星期六

宁静安详的星期六早晨,人人都在睡懒觉,可惜欧阳是一个要加班的社畜。他提前两分钟醒了过来,挺尸等着闹钟。天已经大亮。


手机一震动,欧阳只能不情不愿地爬起来洗漱换衣。


他起身的动作有点大,躺在旁边的人翻了个身,也醒了过来。现充睡眼朦胧看着欧阳穿裤子,哑着嗓子哼了一声,“欸,太可怜了。”


欧阳气鼓鼓地回头瞪了这个自己当自己老板的人一眼,苦大仇深的表情把现充逗一乐,“看你这么努力,我帮你把尾款清了吧?”


欧阳立马狗腿地折回卧室,递上了手机,“老高你真好!”


现充嗓音里还带着睡意朦胧的笑意,“叫老公。”


摇着尾巴等在旁边的人悄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嘴上乖乖叫了。总比上学的时候叫爸爸来的强。


高先生靠着床头坐起身,手上噼里啪啦点了付款,然后目送他对象去洗脸。欧阳随便胡噜了两把,套上一件帽衫、背上他那个现充看来丑到不能直视的邮差包,风风火火就往外跑。


现充隐约看到那人在换鞋,但实在不想动,就提高音量说,“早点搞完,我去接你吃饭。”


门口传来了一句“爱你么么哒”,然后是关门的声音。

 

现充一边打呵欠一边叫了两份外卖,一份送到家一份送到欧阳的公司,然后扔下手机,眯起眼睛看了看窗帘的方向,咕哝一句“找时间换个遮光的”又回身躺下了。他摸索着把欧阳的枕头抱到怀里,很快就睡着了。

 


FIN


虐什么的、不存在的。哪有那么多心理阴影、苦大仇深,什么惨得过周六加班呢w爱他们就要让他们好好在一起嘛~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