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澈本澈没脾气

AO3 id Ophelia_K92,相遇就是缘。

【瑜昉】心有所感

*生子设定


他牵着一匹白马,赤脚走在那片熟悉的海滩上,风吹起他蓝色的头巾。身后的黄景瑜举起单反挥挥手,脸上满是温暖的笑意。
 
于是他拉动着缰绳跑远,在轻柔的颠簸中望向远方的灯塔。但心底总有个声音轻轻地说,他的爱人正在镜头的后面远远望着他。
 
 
尹昉醒来的时候只记得这是一个很美的梦,两滴泪珠随着他睁眼的动作滚落,但心里是似有所感的饱满。
 
旁边的人哑着嗓子问他怎么了。温热有力的拇指擦过他的颧骨,抿去了两点水渍。
 
尹昉将头埋进了小六岁恋人的颈窝,朦朦胧胧中说了一件与此无关的小事。
 
“我小的时候,住在爸妈单位的家属院里。如果有怀孕的阿姨,妈妈就会带我去看望。相熟的阿姨们总会让我猜宝宝是男是女,而我总是猜对。”
 
小黄先生安静地听着,手指摆弄着爱人茸茸的发茬。被尹老师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盯着,就顺着对话发问,“所以呢?”
 
“所以,”尹昉牵过爱人大而厚实手掌按在了自己的小腹上,“我们大概会有一个女儿。”
 
事实证明尹老师总是对的。




 
黄景瑜自己不记得了,但他也确实做过一个梦。
 
梦里他和尹昉并肩坐在撒哈拉沙漠里,灿烂的夜空时不时划过流星。那流星一颗比一颗明亮、一颗比一颗炫目。终于,其中最大最漂亮的那颗越过了千万光年和无尽的时间,稳稳落进了他和尹昉的怀里。
 
 
Fin
 
 
*“骑白马”和“星星落进怀里”是两种常见的胎梦,有的胎梦是在怀孕以前梦到的,丈夫也可能会梦到什么。心有所感,福至心灵。

两位的原图看链接

评论(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