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澈本澈没脾气

AO3 id Ophelia_K92,相遇就是缘。

【楼诚】你有几个好妹妹(全员性转)

警告:全体性转,ooc

1. 你有几个好妹妹
明镜十七岁接手明家,嗅觉灵敏杀伐果断,在商界可谓是叱咤风云。不过鲜为人知的是这样的明镜居然是个大写的妹控战五渣。

往前数几年,明董事长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,有道是男大当婚,这位还趁着父母双亡家财万贯的好条件。无奈人家眼睛里只有自己那三个貌美如花的妹妹,任上海滩的太太小姐们踏破了明家的门槛,我自岿然不动。

今个儿大妹妹被学弟念情诗表白了,明个儿二妹妹收了男同学的礼物,后天邀请小妹妹出去玩的男生就堵在家门口。明董事长捏着手里的钢笔直往外爆青筋。

要不是碍着形象,真想拎起扫帚把这群混小子撵出上海滩。身后的阿香给他拢好了毛毛领,幽幽道一句发型不能乱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日明公馆

明楼靠在鸳鸯椅的一端看报,阿诚坐在另一边吃水果,明台横躺着,自己霸占了一整条长沙发,嘴里嚷嚷着要买小裙子。明镜打量了她们一会儿,越看越觉得哪个都是水灵灵的好得不得了。

他叹口气,点了最大的那个名儿说,明楼你可不能早恋啊。

明楼翻了个白眼,半天还是按耐不住回嘴道,我都二十多了,想早恋都晚了。

明镜对自己这个亲妹妹一向更不客气些,此刻气得直骂她,你开的好头,她俩要是跟着学坏了可怎么办呀!

明楼暗暗腹诽,明台我就管不了了,不过阿诚我肯定给您看牢了。

明诚这会儿挑光了盘子里的所有苹果,然后把果盘往明楼那边推了推说,大姐吃点苹果。

明台惯是会嘴上讨巧的,见明镜恼了明楼立马凑上去卖乖,我不早恋,我不嫁人,我就陪着大哥。

明镜爱怜地摸摸她的头,傻丫头净说傻话。

明台趁机把杂志递上去给兄长看,一边问大哥这个小裙子好不好看呀。
明镜:好好好!买买买!


2. 多好的小伙子,可惜是个傻子

最近汪曼春到明公馆拜访的次数格外频繁。他这是趁着明镜去外地了,没人提扫把撵他,日日来给明楼表白。

可惜高岭之花学姐不怎么赏光,任他在楼下从风花雪月朗诵到人生哲学,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,就是连个正脸也不给。


阿诚此时已经把自己的衣服熨了一遍,汪曼春还是没走,她无奈只能又把明楼的衣服熨了一遍。等她烦得不行,准备把明台和明镜的大衣也取出来的时候明楼终于出声阻止。

阿诚也不是真心要熨衣服,实在是被吵得做不下其他事。她问明楼,大姐去露个面把他赶走不好么?

明楼无奈道,汪曼春脑子瓦特了,我跟他说不通。

见明诚不胜其烦的样子她不由好奇,阿诚你是吃味了么?一边顺手拿戏院的节目单挡住半张脸,只露出眼睛滴溜溜打量对方。

明诚笑着把熨衣板收起来,我明知道你不喜欢他,有什么好吃味的。

明楼深以为然点点头。她拉着阿诚在旁边坐下,头枕到对方大腿上,手里的节目单也递了过去,自己则把玩起对方鬈曲的发梢。

她思考了一会儿有感而发:两情相悦是没什么道理的。你就算什么都没有我还是喜欢你,可是他就是再好我也不见得会喜欢他。这么简单的事汪曼春却想不通。

明诚一边看着那张节目单,明楼的剖白听进去七八分,空闲的手随意在姐姐脸上游走,被伺机而动的人握住狠狠亲了一下。

在沙发上腻歪了一会儿之后明楼提议去看电影。行动力超强的二人当下一拍即合,换好了衣服从后门翻墙出去了。在手挽手走去电影院的路上,明楼又追问了一次,阿诚真的没有吃味么?明诚不好意思地踢了粒小石子,低声道,还是有一点啦。

可怜一无所知的汪曼春仍在明公馆楼下痴痴的表白,渴望学姐不存在的垂怜。路过一个跛脚的少女,闻见此景默默叹一句,真够新颖的。


TBC

评论(4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