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澈本澈没脾气

AO3 id Ophelia_K92,相遇就是缘。

【周翔】叫外卖


又是热的要命的一天,周泽楷和孙翔两个摊在公寓的客厅里,一个看书一个打游戏。

孙翔窝在他妈妈寄来的席子上翻手里的菜谱大全。他在空调房里呆久了有点犯蔫,连游戏都不想打,周泽楷只好拿着手柄一个人坐到地板上。

恐怖游戏的音效外放出来就大打折扣,不过多少能起点防暑降温的作用。


夏天容易食欲不振,翔哥这翻来覆去的正是在给午饭寻找灵感。折腾了有两遍,恰逢胃袋里消化空空,这才越看照片里的红油越觉得满意。

他伸腿探探前边的枪王大大,打断了周泽楷鬼打墙的步伐。玩得不怎么投入的人按好暂停,回过头看他。

孙翔懒洋洋拿脚趾头勾周泽楷的裤衩边边,被一把握住脚踝镇压了。眼看着自己男朋友的头上具现出个问号,但这锯嘴葫芦还是一个字都懒得说。

周泽楷转过来的上半身啥也没穿,大方地露着人鱼线。孙翔不由第一万次感慨,我对象咋这么好看呢,然后鬼使神差地把被掐着的那只脚踏上了面前的腹肌,诶呀脚感一级棒。

周泽楷手上一使劲,把人从矮沙发上拽了下来,孙翔顺势滑到男朋友旁边,试图以一米八之躯表表现自己的柔弱。

换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吃他这套,偏偏周泽楷被吃的死死的,他放开孙翔的腿,转而捏起对方的下巴,陪他尬这出霸总和保洁小妹的戏。

孙翔的肚子咕噜一声,周泽楷被逗笑,问他,“饿?”

翔哥故作娇羞地点点头,“超饿!枪王大大做饭吧!”

这个做饭,说的当然是周泽楷做,翔哥他从小被孙太太惯着,十指不沾阳春水的,比起上海男人小周差远了。

不过好男人周也有不想下厨的时候,他一脸'好委屈',冲男朋友眨眨眼睛,“热,不想做。”

孙翔被这眼神电了一下,哼唧着“诶你这人怎么这样,犯规了啊。”一边探头在周泽楷嘴上亲了一口,“翔哥这么疼你,我们叫外卖好了。”

皆大欢喜,两个人都很满意,摸过手机就头凑头合计起吃啥好的问题。


过了午饭时间的外卖送的飞快,电子铃响起来的时候,他俩还一起在地板上瘫着。对视一眼,孙翔的脸上写满了'本宝宝不想动'。周泽楷眉眼一弯,逗他“叫老公。”

翔哥这会儿廉耻感全无,乖乖叫了还送一句么么哒。被叫那位笑弯了眼睛,看起来特别温柔。

周泽楷撑着膝盖站起身,孙翔赶紧摸过一件T恤递过去,“咱家的东西可不能让别人看了。”

周泽楷从善如流兜头套上了,“好,不给看。”



FIN

他俩就是叫了个外卖23333甜不甜





评论(9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