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澈本澈没脾气

AO3 id Ophelia_K92,相遇就是缘。

【瑜昉】男朋友

*生子系列

 

黄景瑜录节目的时候学了段土味情话,一回到家他就迫不及待想要试验试验。刚吃完饭的宝宝正抱着点点坐在地毯上,他也松了领带,猫着身子爬过去,“宝贝,伸个手呗,爸爸给你一个好东西~”

 

宝宝一只手锲而不舍撸着猫,一只小手将信将疑向上摊开。她家鱼爸时不时就要发疯的,她懂得,但还是给老爹面子。

 

黄景瑜开心地把宝宝的小手攥到手心,“给你一个大帅哥呀!”

 

“哇——”今年五岁的小小鱼早已饱经历练,她面不改色地在鱼爸的狗头上拍了拍,“不错哦、妈妈可能会吃这套。”

 

撩女儿失败的鲸鱼好受挫,而路过的尹昉轻飘飘留下一句,“不要背着我造谣、我也不吃这个的。”

 


宝宝是个有点奇怪的小女孩,一百个女孩里九十九个都喜欢爱莎的时候,她想成为安娜。尹昉有些好奇地问她原因,宝宝超自然地说,“安娜有男朋友哇!”

 

黄景瑜听到后备受打击,“昉儿,这早了二十年吧??现在的小孩儿怎么回事儿?”

 

尹昉比他稍微淡定点,“二十年可能用不了,也就十几年。”

 

爱人这盆冷水并没能让黄景瑜开心点、反倒让他更加仇恨起还没冒头的假想敌来。他瘫在沙发上頽了一会儿,想起什么似的问尹昉,“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不都应该说‘想成为爸爸的新娘’、‘想要嫁给爸爸’什么的?”

 

尹昉眨眨眼睛、没有理解他的梗。九零后小黄先生忧伤地嫌弃了一会儿自己的爱人,又不甘寂寞地问起小小鱼,“宝宝,鱼爸爸和昉爸爸里,你选哪个当男朋友?”

 

宝宝正在经历她的第一个叛逆期,她不知从哪里学到了表达反胃的怪声,夸张地呕了一下,不期然收到了她昉爸的眼神警告。小女孩抱紧了怀里的肥猫,转转眼珠,反问黄景瑜,“可你已经是昉昉的男朋友了啊?”

 

黄景瑜点点头,“你说的很有道理”,他转向尹昉那边张开两手,“男朋友,快给我一个爱的抱抱!”

 

 

FIN

 

黄景瑜看起来好像喝多了。其实不是的,是我喝多了。

看了那个台湾爸爸花式撩闺女视频,萌die


评论(18)

热度(1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